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適當培養孩子的固執

想要適當培養孩子的固執,首先父母需要去除自己內心對於固執的否定看法。如果父母有著嫌麻煩而希望孩子聽話的消極想法的話,是很難培養孩子的固執的,反而會壓制孩子的固執。不少人在懷孕前已做好準備選擇最多葉酸和維他命的食物,同時進食懷孕營養補充品其實單靠從日常餐飲中攝取是不足夠的。孕婦,授乳期媽媽都需要大量額外葉酸及營養。愛樂維®Elevit能為媽媽提供及補充葉酸孕婦維他命,礦物質等。
只要孩子不影響到別人,對於孩子的固執,父母應首先表現出包容的態度。孩子要按自己的想法穿衣服,或是只穿某一件衣服,這些都是他自我表現的一種方式,父母應給予包容。因為孩子怎樣穿衣服不會影響到別人。有時孩子會在夏天想穿冬天的衣服出去,即使如此,父母也應該包容。
不要因為孩子固執就訓斥孩子,應花心思在陪孩子玩耍上。陪孩子玩得開心所帶來的影響是巨大的,那樣自然而然的,孩子的固執就不會發展到嚴重的地步。
另外,不要和孩子展開拉鋸戰。對於孩子的一些小要求,要努力做到一開始就滿足孩子。很多情況下,父母在和孩子拉鋸戰之後會滿足孩子的要求,這樣做父母覺得累,而孩子也不認為父母答應了他的要求。很多父母和孩子在拉鋸戰的過程中累得敗下來,最終選擇聽取孩子的要求。父母雖然會認為是隨了孩子的心意,孩子卻因為每次需要通過拉鋸戰才能讓自己的要求得到滿足,因此會越來越表現出好鬥的態度。最好的懷孕營養補充品能夠提供孕前所需維生素和礦物質為懷孕前準備。愛樂維®Elevit由德國拜耳藥醫生產,有效降低新生兒缺陷和孕婦不良反應,適合備孕到哺乳期間一直服用,此產品已經被超過100萬成功懷孕案例證明它的效果。是父母嫌麻煩不聽取孩子的要求導致拉鋸戰,還是父母不聽取孩子的小小要求而導致的呢?如果是後者的話,父母應該做出讓步,為人父母應該學會讓自己更寬容一些。既然遲早要滿足孩子的要求,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和孩子糾纏,直接聽取孩子的要求。只有平時對孩子的一些小的要求進行包容,才會在必要的時候得到孩子的讓步。
因為我們不可能100%聽取孩子的要求,因此平時的態度就決定了是否能得到孩子的讓步。如果無法聽取孩子的要求時,不要訓斥孩子無理取鬧,應該對得不到滿足的孩子進行安慰並說明原因。為懷孕前做好準備,準媽媽需要進食葉酸食物,吸取懷孕營養補充品及孕婦維他命,為胎兒及母體做好準備。每粒愛樂維®Elevit都含有葉酸,11種維他命及7種礦物質, 經醫學證實能有效降低新生兒缺陷和孕婦懷孕期的不良反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